WEIBO:@_Panda65_

I was born for seeing you.

他的爱情故事~the other story~

第三十七章【一下子就完全清醒了!】


在一片黑暗中,熟睡的赤司被自己的手机铃声叫醒。

赤司对自己一向严格,就算是在旅行休假,赤司也是每天六点就会起床,洗澡,之后绕着海边晨跑。爸爸就在隔壁,如果是他有急事的话,会直接敲门过来。如果是酒店的紧急事务,也会通过酒店的电话通知。-----虽然睡意朦胧,但赤司脑内也迅速地稍微思考了一下。所以,此刻突然进来的电话,可想而知有多突兀了。


手机一直习惯放在最顺手能够到但又离自己不会太近的地方,赤司都没有睁开眼或者开灯,直接翻了一身,伸手就够到了手机。将手机凑到脸前,赤司才微微睁开眼睛,而一看来电显示,手机屏幕上是满满的降旗的微笑———【降旗光树】这四个文字,在屏幕里随着铃声轻轻地上下浮动。


卧槽!


赤司一下子就完全清醒了!


根本就来不及反应这尼玛是不是梦,就算是梦也太棒了好吗!赶紧我接啊!!!


赤司都没有时间调整自己的表情(其实从外人看来,他根本就没有表情……),更没有来得及整理自己的情绪,甚至连嘴巴旁边的口水都没来得及擦,就着“砰砰砰”的心跳声,赤司按下了接听键,将听筒放在耳边。


“光树。”赤司努力掩饰激动地恨不得直接钻出听筒抱住降旗的心情,用平静的声音打了个招呼。


“赤!!赤司君!!”也不知道是不是国际长途所以有轻微的时间间隔,那边的降旗慢了好几拍,才传来急吼吼的声音,“新年快乐!!!”显然降旗并没有控制好音量,声音大得赤司耳膜被震得稍稍发麻———你是对着手机在喊嘛……


“啊……”赤司恍然大悟,过年了啊……的确,这边一派南国风光,真的会让人疏忽过年这回事,“新年快乐。降旗君。”赤司回答。说完赤司简直想抽自己啊!!!尼玛不是好不容易想通了吗??还这样端着干嘛啊,那么平静是有多装逼啊,赶紧抒发感情啊!!我想你啊!!!降旗君!!!老子想你想得睡不着啊!!!!看着大胸大咚却只想你的小肩膀啊!!!!吃冰淇淋都恨不得多买一份啊!!!在沙滩上鬼搓搓地写你的名字还画了一个心圈起来啊!!!尼玛你终于来电话了啊!!!简直是惊喜啊!!!你怎么想着给我来电话了啊!!!!不会只是寒暄吧??!!不会只是恭贺新年吧??!!求求你啊,不要再说是什么作为曾经的队长彼此慰问啊!!!!说你是因为想我才打给我啊!!!说你想我啊!!!!——这些,全是赤司的内心戏,赤司没有说出来,降旗自然也没有听到。唯一的,只有赤司越来越张狂的心跳,作为证据,在赤司胸中膨胀跳跃!


“赤司君在京都过年吗?”降旗那边完全不知道这边赤司的要死不活,继续小心翼翼在问。


“没。“赤司回答——热情点啊!!这样说话方式不行啊!我!!!


”啊,那赤司君在房间里吗?“降旗听到赤司的回答后,突然有点急促地问道。


”对啊。我在房间里。“赤司说着,从床上起来,伸手拉开了重重的窗帘,金色的朝阳灿烂了整个房间,眼前的海景一览无余。


”啊!!赤司君,你……方便的话,可以下来吗? “


评论(2)
热度(11)

© PANDA65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