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IBO:@_Panda65_

I was born for seeing you.

他的爱情故事~the other story~

第三十六章【我会带着他一起来!】


来夏威夷的第三天,赤司就被告白了。

那一天,赤司拿着滑雪板在沙滩上做准备的时候,收到了一只椰子。


椰子的主人,是一个金发碧眼的白人男孩。他几乎是跑着过来的,他拿着椰子送给赤司,他说他是夏威夷大学的学生,在这里打工,他从赤司第一次出现在沙滩上就被深深吸引,”你像精灵一样!我喜欢你!我愿意跟你做所有的事,所有你喜欢的事!“男孩这样告诉赤司。赤司看着眼前这个帅气的男孩,看着他充满期待却略显紧张与羞涩的眼睛,笑了——从来,赤司对于敢于直接来告白的人,无论男生女生,都觉得很欣赏。光是直率果断的勇气,就让赤司觉得很值得认可。


”谢谢。“赤司回答说,“但我已经有男朋友了。”


赤司是这么回答的。


没有直接拒绝,没有言及其他,没有用“女朋友”来搪塞,也没有用“恋人”这种广义上的词汇。


“但我已经有男朋友了。”


在说出这句话的时候,相对于白人男孩失望伤心的表情,赤司更对自己自然而然从心而发的这句回答感到有点吃惊——未免有点太自然了。


在那一瞬间,赤司再一次确认了在自己心中已经满溢的情感,那几乎把自己快憋出内伤的爱意。


人,往往在突然换了环境时,当没有身边熟悉的或与自己联系紧密的事物干扰,本我的感性会超越理性的自我,变得越发诚实。

而远离寒冬,远离日本,置身温暖夏威夷的赤司,也因此获得巨大的勇气。那些情感一直在那里,只是,是时候要把它们传递给他了!


当赤司潜入深深的大海,当赤司尾随一只巨大的海龟,跟着它游过五颜六色的珊瑚,穿过可爱绚烂的鱼群,赤司慢慢地沉下心来。隐隐约约可以听见海水的声音,模糊而真实的世界从没有那么遥远而透彻。


在快要浮上水面的时候,赤司捡起了在海底的珊瑚礁上睡觉的两只石头。


“下次,送你们回来的时候,我会带着他一起来!”赤司站在蔚蓝天空的沙滩上,海水顺着赤司的红色头发慢慢滑落。赤司握紧拳头,将两块小小的石头攥紧在手里,心中许下这个约定。


评论(1)
热度(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ANDA65 | Powered by LOFTER